close
 
Tag:俊帥少年受(總受)×6攻(高冷神仙師父、傲嬌魔教少主、大哥哥丐幫幫主、霸道少林武僧、絕美魔教小妖精、溫潤清純少俠)、正劇武俠風、有H、不虐、完結。
 
❤車章:第4、11、18、27、28、35章。
🎀精彩武打戲:第23章。
 

《感想》

作者文筆底蘊十分好,武功招式描寫篇幅多,招招流暢,似看金庸小說;群像人物設計立體,性愛描寫水到渠成,不直白浪語。劇情3.5星、肉度3星。
 
假如喜歡武俠小說可以到4星但不太欣賞受的個性,耿直呆傻(23章開始略轉好感,當正派眾人受制於魔教無人敢出手時,他敢於接受挑戰),芳心容易因性事浮動,但白月光只有師父。個人喜愛度只給3星。
 
故事起頭在於白月光師父遭遇魔教詭計發瘋被抓,受要去救回師父路上與攻們之間發生的故事。
 
  • 王臨風(總受):20歲,武功高強、不諳世事、單純心軟、缺乏處事應變之能,前期略小白耿直呆傻但遇事敢挺身而出,有俠義之心;俊帥膚白、身高體壯、寬肩窄腰、肌肉勻稱,一手長劍一手扶塵。
初顯魅力(當眾人躊躇時挺身迎戰,飽含英雄氣概)🎀23、24章
 
王臨風還劍入鞘,淡然不語。
皓月當空,西嶽山巔刮起一陣狂風。 只見王臨風身上道袍,背後排塵及腰間劍穗都被大風吹得獵獵作響,而他神色傲然,長身玉立,鑄然不動,當真是人如其名,憑虛臨風,飄飄然如若飛升。
此番仙姿,人間哪得幾回見? 
 
萬千鴻盯著王臨風看了許久,眼神忽然一怔。 
 
王臨風瞧他神色古怪,問道:“看什麼?”
 
萬千鴻立即轉頭,粗聲粗氣答道:“沒什麼!”
 
 
  • 章碧津(師父):天下第一高手,一身玄色道袍,臂彎裡挽著拂塵,身材英朗挺括,滿頭銀發,但肌膚白皙光滑,找不到一根皺紋,容貌俊美,氣度冷傲,看起來最多不過三十歲的年紀。 ❤第4章:師徒洞房花燭。
 
  • 尹東元(丐幫幫主):豪爽隨和、豁達直率、英氣俊朗健壯、雙眼尤其明亮。 ❤ 11、18章:哥哥幫你。
 
  • 玉挽容(魔教小妖精):雙性女裝大佬,亦男亦女、身子嬌小,聲音婉轉嬌柔,白裙勝雪,手臂裡挽著一條柔漫長紗,面容嬌美,氣度清麗,好似瑤池仙女落入凡間。
玉挽容神情得意,哈哈笑道:“臨風道長,我本來想讓你狠狠插我的,但我現在改變心思了,總有一天,我要幹得你屁股開花一一“說著,飛身從屋頂破洞跳出,婉轉笑聲綿綿不斷。
 
  • 萬千鴻(魔教少主):五官俊雅、神色陰冷、藍眸似海(混血),身材高大挺括,穿著一件銀灰錦袍,背後繡著一副惡鬼入世圖。 雖是男子,但一頭長髮烏黑發亮,光可鑒人,脖頸和雙手更是冰肌玉骨,瑩白如雪,手持黑鐵龍形鞭。 ❤27章:鞭打伺候、35章:純情情事。
 
  •  游春池(華山派少俠):錦袍玉帶、年輕俊美、神采飛揚。
 
游春池呆呆重複道:“你不是我媽..你不是我媽……”
 
他的氣息越來越混亂急促,胸口劇烈起伏,心想魔傘暗殺我母親,逼死我父親,實在是我的大仇人,可她偏偏給我做了十年母親,我只有在她身上才體會過母愛溫暖我該怎麼辦? 我該怎麼辦? 
 
他神色掙扎不定,似乎快要抵擋不住,就此歸入魔教。 淨志大師高聲喝道:“遊少使,你面前這個女人,是你殺父殺母的大仇人,你還愣著幹什麼啊?快一劍殺了她!”魔傘回過神來,怒道:“老無驢閉嘴,你再聒噪,我一劍殺了你!”淨志長眉一豎,還待反駁,尹東元勸道:“大師,咱們都是外人,站著說話不腰。
 
游春池聽見王臨風的話,心神凍然,暗道我若是從了魔傘,那就得飯依魔教,是為不忠;我若是不從,那就是置十年養育之恩於不顧,是為不孝。 
 
忠孝難兩全,確實難辦得很,可自古華山一條路,我我只有一條路可走啊! 游春池打定主意,長長出了一口氣,睜開眼睛,緩緩說道:“媽,我不能再認你做媽了。”
 
魔傘大吃一驚,結結巴巴說道:“你說不認就不認嗎?十年母子之情,你一句話就抹消了嗎?”又一把抓住游春池的手腕,急急說道:“我確實是騙了你,可我向來待你如何啊?傻孩子,我是真心疼愛你的,難道你察覺不出來嗎?”
 
游春池硬生生抽出自己的手,肅然說道:“我察覺得出,我什麼都知道。江湖上的豪俠立誓,常常自斷手指以表真心,但華山派長於劍法,若是我缺了一根手指,那就握不了劍了。你悉心養育我十年,就賠你一隻眼睛,你我從此就是敵人了! ”
 
魔傘錯愕道:“你這話什麼意思……“游春池忽然轉過身子,從一名魔教教徒腰間拔出一柄七首,毫不猶豫捅進自己的左眼!寒光如電,鮮血泉湧。
 
魔傘啊的大叫一聲,撕心裂肺喊道:“池兒,池兒! 你怎麼這麼傻? ”
 
游春池強忍著不作聲,拔出七首,丟在地上。冰輪當空,月色如水。他長髮披肩,緩緩仰起頭顏,道道鮮血流過那張英俊年輕的面容,右眼滿含清澈淚水,左眼則變作一個血紅窟窿,無比空洞地望著天空。
 
他沐浴在銀色月光之中,周身散發著淡淡光量。此情此景,竟有一種詭異而又殘酷的美感。 😊21章。
 
  • 玄皓(少林寺武僧、前魔教四天王魔劍):劍眉星目、寶相莊嚴、氣度肅穆。

 


 

《文案》
 
劍飛霜(武俠NP總受)作家:cicadaES【作品編號:26249】  2019/6~2020/1 完結+篇外
 
原創 / 男男 / 古代 / 中H / 正劇 / 俊帥受 
 
【一個英俊道士小哥哥
被高冷神仙師父、傲嬌魔教少主、
大哥哥丐幫幫主、霸道少林武僧、
絕美魔教小妖精、溫潤清純少俠
等攻寶醬醬娘娘的故事~】
arrow
arrow

    瞧瞧那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