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文案
黑歷史,別看。 17年暑假第一篇文:嘗試寫文,嘗試修真仙俠。

 穿進一本1vN的耽美小說裡,成為主角受龐大后宮中的一員,林祁表示這滋味比嗶了狗還酸爽。

 為了守護直男的尊嚴,他決定誓死遠離主角受。

 然而,緣分妙不可言。

 本以為的初次見面,卻是神他媽故人來。

 林祁:臥槽! 帥哥你誰! 你走好不好!

 對面那人可憐巴巴:師兄……

 正經修真文,1V1!

 cp:外熱內冷喪心病狂攻×正氣凜然深櫃直男受
 

 內容標籤: 強強 情有獨鍾 穿越時空

 主角:林祁 ┃ 配角:殷問水 

‐--------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看完,3.8星(個人喜愛4星)。

主角自我內心os巨多,抽離穿書世界,主角本人的吐槽。

看到50%時莫名奇妙攻為啥突然愛上受,原來是有因果關係的;其中一個副本回到攻小時候解救攻,是一切之因,那段很喜歡。

看得時候有讓我感受到像看墨香銅臭的“人渣反派自救系統”的主角自己內心吐槽+“天官賜福”的,你是我的神明那樣信仰般的愛,喜歡上面風格的話,這本推薦喔。

文筆好,我還蠻喜歡的,劇情稍嫌順利,不虐不夠深刻。但最後的彼此等待,還是有感動到我。


穿越時空×烏比斯環×因果關係×受是攻的神明般愛戀×年下攻×輕鬆不虐有感動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修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瞧瞧那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