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文案
 一個憑美貌霍亂朝堂(其實也沒有)的故事。

 娘是當朝長公主,爹是鎮國大將軍。
 兄長少年得志,阿姐艷冠京華。
 這一出生便是人生贏家的設定,超爽der,當然,如果沒有這個垃圾系統佈置一堆莫名其妙的任務的話,會更爽。

 收到任務後,徐禾疑問:你們這任務聽起來怎麼那麼奇怪啊?

 比他更崩潰的是系統:我們的任務不奇怪! 是你完成任務的方式奇怪啊哥! 你到底是點亮了什麼屬性——為什麼、你明明、每一步、都走得勤勤懇懇、但就是、能巧妙地、把所有人、掰彎呢?

 徐禾:......可是我只想安安靜靜搞發明啊。


 大概屬性:

 美而不自知的受X不明屬性的攻


 ps:
 1、不np。 重複三次,不np! 不np! 結局過程都不np~但一定是he
 2、架空歷史,架得非常非常空,一切全靠我瞎編,別考據,麼麼噠
 3、金手指開的非常大~~受會慢慢成長的

‐---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這本是作者自訴說是黑歷史作品,但是作者文筆很好,特地找來看的第二本作品。

簡單說內容就是我把他們當好友,他們卻都喜歡我,喜歡主角的各個角色人設都好喜歡,很適合來段強制愛的肉文配置,可惜這是本清水文,劇情輕鬆。

這部主角一“直”到底,不自知散發魅力彎腰大家,算無cp,前面70%基本就是在鋪陳,流水帳般劇情,有些無聊,但作者文筆好還是讓人想看下去,各個攻塑造各具魅力,人設吸引,很想讓他們與主角之間有情感糾結劇情出現,可惜只有淡淡氛圍,一直搔癢著心,讓人想看後續,終於在角色-余木身上爆發出來,這個從小備受欺凌,名字取自主角-徐禾一半的字,情感執著、明明性子薄涼面對徐禾又溫柔的小可憐,內容70%開始,強烈的情感,讓人很動容。

‐---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挑幾段我喜歡章節,來欣賞下作者文筆。

  • 主角之一:不知(高潔聖僧)

空空寂寂占星殿。

不知攤開左手,輕聲說:“我斷得乾淨嗎?”

“情愛慾望,貪嗔癡怨,你不是一直在阻止我麼?”

他的右手扶上左手掌心的紋路。

蓮花瓣瓣纏生,血液湧在蓮心,紅的彷彿要隔著皮膚湧出。

他打碎了一個瓶子。彎身,拿起一塊薄薄的碎片。唇角勾起,是幼時那種玩世不恭、漫不經心的笑。

右手拿著碎片,乾脆而果斷劃破掌心的皮膚。

斯拉。

皮開肉綻,殷紅的血液,將蓮花真的染紅。

雪衣曳地,氣質聖潔,他是天生佛子。

如今一直看不清的,自己的宿命,也慢慢堪破。

不知低頭,看著滿手的血,那蓮花的紋路居然是紮根血肉的,現在,還輪廓清晰。血映在他的眉眼,疏遠裡沾了幾分煞氣和冰冷。

他輕喃:“另一個世界的人,註定會離開,留不住……這就是你的宿命?”

極低地笑一聲。

不知伸出舌頭,將掌心的血舔起,曖昧又嗜血,那血在舌尖都是熱的。

——阻止他入紅塵。

——阻止他動情慾。

讓他看所愛之人義無反顧去送死,無能為力。

不知面無表情,一笑,眼淚落在掌心,混著鮮血湧入蓮花。

劇烈的悲慟過後,他抬頭望,望占星殿的中央,蒼穹高遠,被撕扯的靈魂慢慢歸位。

……不入紅塵不動情。

“滿意了麼?”

我的佛。
arrow
arrow

    瞧瞧那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